不支持Flash

(600399)“抚顺特钢”公布关于第二大股东股权轮候冻结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通知,现就公司第二大股东抚顺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6875088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3.22%,下称“抚钢集团”)所持公司限售流通股轮候冻结事宜公告如下:

  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债权人辽宁华盛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诉抚顺铝厂拖欠贷款案下达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抚钢集团因为抚顺铝厂贷款提供担保而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将轮候冻结抚钢集团所持公司限售流通股68750880股及送股、红利(包括孳息),冻结期限为一年(2006年10月12日至2007年10月1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