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092)“S*ST精密”公布股权冻结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的股权冻结通知,因湖南有色金属企业财务公司与东莞赛格花园股份公司、深圳市尊荣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尊荣集团)、惠州市大亚湾运通企业集团一案,当事人申请财产保全,湖南省高级法院继续轮候冻结尊荣集团以深圳市天华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名义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7515万股,其效力从登记在先的冻结证券解除冻结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冻结期限为半年,从2006年10月11日至2007年4月11日止。并已在登记公司办理了继续轮候冻结手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