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112)“长征电器”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2日以通讯投票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出资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于同日与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股份4644万股,占公司全部股份的23.37%,下称:银河集团)、艾万迪斯能源咨询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关于出资成立艾万迪斯银河风力有限公司(下称:银河风力)的《合资协议》。银河风力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投入现金1500万元人民币,持有银河风力15%的股份;银河集团投入现金6000万元人民币,持有银河风力60%的股份。该《合资协议》自相关政府部门批准之日起生效。

  上述公司与关联方银河集团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的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