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397)“安源股份”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05年末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浙江锦龙水泥有限公司(下称“锦龙水泥”)后,公司与新锦源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新锦源”)及锦龙水泥三方签订了债权债务划转协议,根据该协议新锦源将其对锦龙水泥的10173.17万元债权划转至公司承接,由此形成公司对锦龙水泥应收往来款10173.17万元。

  2006年7月20日公司与浙江康瑞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浙江康瑞”)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9826.828万元的价格将所持有的锦龙水泥55%的股权出售给浙江康瑞,根据协议,上述债务由浙江康瑞承接。

  公司于2006年10月11日收到浙江康瑞承接上述锦龙水泥债务款10173.17万元及浙江康瑞预付的股权转让款2326.828万元,至此公司对锦龙水泥债权已清欠完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