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006)“S东汽”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结果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于2006年9月29日公告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方式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公司董事会受非流通股股东委托,对本次股改方案的部分内容调整如下: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同意以存量股份向流通股股东作出对价安排,即在保持公司总股本200000万股总数不变的前提下,由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按比例向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19800万股,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送3.3股的对价。

  调整后的股改方案尚需获得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公司

股票将于2006年10月16日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