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502)“安徽水利”公布对外担保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经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与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丰原生化”)签订《互保协议书》,双方以10000万元人民币为最高限额,相互为对方在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正常借贷提供信用担保。根据该协议,公司为丰原生化在中国工商银行蚌埠分行的335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为2006年9月20日至2007年9月19日。

  截止公告日,公司实际发生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3900万元,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3900万元,无逾期担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