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864)“岁宝热电”公布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经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用公司持有的中国民生银行限售流通股4373万股及1364万股作质押,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开发区支行(下称:哈尔滨开发区支行)贷款3000万元人民币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哈尔滨分行贷款2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期限均为壹年。目前已分别签署了《质押合同》,质押登记日均为2006年9月29日,有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另外,原向哈尔滨开发区支行质押的163254000股民生银行股权已解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