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155)“宝硕股份”公布关于股东股权变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获悉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06年9月27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达了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因中国经济开发信托投资公司清算组[其已于2006年4月18日以协议方式将该债权转让给中润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润发展)]与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宝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硕集团)借款纠纷一案,将宝硕集团持有的公司25000000股限售流通股股权解冻,同时将宝硕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55466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7%)以每股1.90元裁定过户至中润发展名下,用于抵偿宝硕集团所欠全部债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