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319)“亚星化学”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8日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朗盛亚星化学(潍坊)有限公司(总投资2300万美元,下称“合资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经与合资公司另一股东德国朗盛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决定在合资公司现有年产12000吨水合肼装置基础上,以增资扩股的方案解决公司现有年产12000吨水合肼装置配套建设公用工程设施所需资金,合资公司追加投资1770万美元,新增注册资本708万美元,其中公司出资318.6万美元,占新增注册资本45%。

  增资扩股完成后,合资公司总投资增加到4070万美元,注册资本由920万美元增加到1628万美元,公司出资比例保持45%不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