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747)“大显股份”公布董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大连大显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川内中院”)有关通知,因四川省内江方向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与沈阳北泰方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泰集团”)、沈阳北泰电子有限公司一般借款合同一案,川内中院依法冻结了北泰集团所持有的公司534.6万股社会法人股份。

  现因诉讼需要,川内中院欲拍卖上述股份。经评估,上述股份每股价值1.95元,总价值1042.47万元,公司对该评估报告没有异议。

  至2006年9月30日,公司现大股东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大显集团”)及其附属企业已清偿公司欠款9788.68万元,尚欠19533.2万元。

  公司对未能在原承诺期2006年9月30日前解决大股东资金占用问题向各位股东深表歉意,公司将采取一切积极有效措施,尽快研究出新的清欠方案。大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也下发了有关通知,同意以大显集团改制时新投入的资产和部分资金用于解决占用公司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