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739)“辽宁成大”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9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确定延边公路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延边公路”)以新增股份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发证券”)换股比例的议案:本次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的基准日为2006年6月30日;延边公路的换股价格,以停牌前20个交易日均价为基准确定为5.43元/股;广发证券的换股价格,参考国内证券上市公司的估值水平进行估值,作价为6.54元/股;延边公路与广发证券的换股比例为1:0.83,即每0.83股广发证券股份换1股延边公路股份。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24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他相关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