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205)“S山东铝”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23:05 上海证券交易所

  山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28日与山东华宇铝电有限公司(下称:华宇铝电)签订了《氧化铝现货合同补充协议》,约定:双方签订的《氧化铝购销合同》(合同编号2006-SD-AO-09、2006-SD-AO-11VII)中9-12月的剩余合同量为3.85万吨,双方同意上述剩余合同量的价格按照上个月上海期货交易所三月期货铝锭结算价加权平均值的17%计算;同日,公司与华宇铝电签订了《氧化铝长期购销合同》,公司从2007年1月1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向华宇铝电销售氧化铝产品共计八十八万吨,每年各二十二万吨,双方同意2007年-2010年均按上个月上海期货交易所三月期货铝锭结算价加权平均值的17%计算确定交货当月该产品的价格。

  公司于2006年3月20日与抚顺铝厂、抚顺铝业有限公司(下称:抚顺铝业)签订了《补充协议》,约定公司与抚顺铝厂于2004年11月25日签订的《氧化铝长期购销合同》和2005年12月6日签订的《2006年氧化铝购销合同》中的主体变更为抚顺铝业,上述购销合同中原由抚顺铝厂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义务由抚顺铝业承继。公司于2006年8月28日与抚顺铝业签订了《氧化铝现货合同补充协议》,约定:双方签订的《氧化铝购销合同》(合同编号2006-SD-AO-04)中9-12月的剩余合同量为6.5万吨,双方同意上述剩余合同量的价格按照上个月上海期货交易所三月期货铝锭结算价加权平均值的17%计算,不再按照“公司依据交货时市场行情制定的价格”计算;同日,公司与抚顺铝业签订了《氧化铝长期购销合同》,公司从2007年1月1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向抚顺铝业销售氧化铝产品共计八十七万吨,其中,2007年二十一万吨、2008年-2010年每年各二十二万吨,双方同意2007年-2010年均按上个月上海期货交易所三月期货铝锭结算价加权平均值的17%计算确定交货当月该产品的价格。

  公司于2006年8月28日与包头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包头铝业)签订了《氧化铝现货合同补充协议》,约定:双方签订的《氧化铝购销合同》(合同编号2006-SD-AO-17)中9-12月的剩余合同量为1.7万吨;双方同意上述剩余合同量的价格按照上个月上海期货交易所三月期货铝锭结算价加权平均值的17%计算,不再按照“公司依据交货时市场行情制定的价格”计算。

  上述交易均构成日常关联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