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600116)“三峡水利”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24日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对公司五届二次董事会通过的《关于重庆万州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开发公司”)与公司债务重组方案》进行调整的议案:

  1、同意开发公司以评估后的鱼背山水库(电站)剩余资产14600万元中:价值695.88万元资产抵偿江南公司的695.88万元债权;价值8132万元资产抵偿所欠公司的债务8132万元。

  2、鉴于开发公司在用鱼背山水库剩余资产抵偿债务后已无其他有效资产清偿债务,在开发公司不得直接或通过第三方向公司主张在债务重组前直接或间接产生的(包含但不限于与鱼背山工程有关的)一切权利(包括但不限于鱼背山资产的权利及对公司的债权等)的同时,公司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同意公司豁免开发公司的剩余债务18283.83万元。

  3、同意在中国

证监会及公司股东大会批准进行债务重组并由公司落实了债务重组协议的前提下解除公司与开发公司之间签订的《反担保协议书》和《抵押质押合同》。

  公司与开发公司于2006年9月25日按上述调整事项重新签署了《债务重组协议书》。

  二、通过关于收购公司参股公司重庆市万州区江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公司现持其16.67%股份,下称“江河公司”)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的议案:公司与重庆市万州水利电力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下称“万州投资”)及江河公司于2006年9月25日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增资扩股协议》,董事会决定以有关

审计报告为作价依据,由公司出资400万元收购万州投资持有的江河公司400万元股权;同意公司对江河公司增加注册资本1800万元。本次收购及增资后江河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将持有江河公司80%的股权。

  三、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源田现代节水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源田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源田公司股东李月将其持有的源田公司的110万元股权抵偿其所欠该公司的110万元债务,同时,源田公司减少注册资本110万元。

  四、通过关于源田公司滴灌带生产线及配套设备搬迁租赁的议案:同意源田公司将滴灌带生产线及配套设备搬迁至新疆租赁给新疆博乐市福润实业有限公司(下称“福润公司”),租赁期限5年,年租金80万元,保证金50万元,并由福润公司提供价值不低于200万元的不动产作抵押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0月13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