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600704)“G中大”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12日召开四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同意将浙江中大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中大期货)的注册资本金由3000万元
增资到6000万元,其中公司由1400万元增加到2000万元,占中大期货总股本的33.33%;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大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0万元,公司持有股份24000万股,占该公司总股份的80%,下称:中大房产)仍为1600万元,占中大期货总股本的26.67%,其余40%股本拟通过引进战略合作股东。

  三、通过关于收购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中大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600万元,公司持有股份7392万股,占该公司总股份的85.95%,下称:中大国贸)、中大房产、浙江中大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000万元,公司持有股份8100万股,占该公司总股份的90%,下称:中大投资)互相持股比较普遍,现将各子公司互相持股的股权由公司参照各子公司2006年6月30日账面净资产的价格收购。具体如下:中大投资持有的中大国贸1008万股股份、中大投资持有的中大房产4200万股股份及中大房产持有的中大投资700万股股份,均由公司收购。此次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中大国贸股份8400万股,占该公司总股份的97.67%;持有中大房产股份28200万股,占该公司总股份的94%;持有中大投资股份8800万股,占该公司总股份的97.78%。

  四、通过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将以不高于同期银行贷款利率的方式通过承销银行在银行间资金市场申请发行额度不超过4.3亿元人民币,期限为1年的短期融资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