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T新太新增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ST新太新增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公告

  根据有关通知,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新增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因(2005)粤高法民二终字第317号民事判决书发生法律效力,法院裁定扣划、冻结公司银行存款人民币11304000元整。因此新增公司第一大股东广州新太新技术研究设计有限公司(下称:广州新太新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金中华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对公司资金占用1130.4万元。

  本次新增前,广州新太新公司及其附属企业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为35957.949万元,本次新增后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达37088.349万元。

  截至目前为止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尚未归还任何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款项,也无任何实际有效的偿还计划和解除担保的情况。公司将对此采取各种法律手段进行追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