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600107)“美尔雅”公布澄清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近日有关媒体网站散发了“长江证券正与美尔雅商谈借壳上市,计划与股改同步进行,当地政府将为美尔雅补贴2亿元”的消息,以至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众多投资者打电话向公司咨询消息的真实性。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将上述不实传言特作如下澄清:

  1、公司经向大股东美尔雅集团公司(下称:集团公司)函证,集团公司和公司至今未与长江证券公司就借壳上市有过任何接触。

  2、公司为服装出口的外向型加工企业,除在出口退税上享受国家法定政策外,公司在其他方面至今未有政府的补贴。

  3、集团公司占用公司非经营性资金24492.92万元,公司多次向省、市人民政府汇报集团公司资金占用的历史原因,请求给予相关政策支持。截止到目前大股东偿还占用资金未有实质性进展,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也尚未得到大股东的提议。

  4、公司2006年以来受人民币不断升值等影响,导致公司产品在定价上较难具有竞争优势。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特提醒投资者获取真实信息应来源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

  除上述澄清之外,公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