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600738)“G民百”公布关于变更关联交易公告部分内容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8日就公司采用非公开发行A股的方式募集资金,收购红楼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红楼集团)持有的浙江富春江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春江旅游)43.797%的股权发布了关联交易公告。上述公告发布后,根据富春江旅游的部分股东要求,经红楼集团与公司协商,红楼集团将保留对富春江旅游的部分股份,故对关联交易公告的部分内容作如下变更:

  公司拟受让红楼集团所持富春江旅游43.33%的股权(2600万股),以截至2006年6月30日,富春江旅游经评估的净资产值31599.09万元为计价基础,按照评估值的90%作价,受让总价格为12323.65万元,折合每股4.740元。

  本次变更仅涉及公司拟受让的富春江旅游股份数量和受让总价格,每股受让价格不变。和2006年7月28日披露的《关联交易公告》相比,股份数由原拟受让的2627.84万股变更为2600万股,受让总价格由12459.96万元变更为12323.65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