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商股份(600694)股东公布持股变动报告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大商股份(600694)股东公布持股变动报告书

  根据《百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百联集团)暨上海物资(集团)总公司(下称:上海物资)退出大连大商国际有限公司(下称;大商国际)协议》,百联集团、上海物资拟将其分别持有的大商国际45%、15%的股权转让给大连大商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总价款为百联集团、上海物资对大商国际的出资(96000万元)及其利息,利息按照同期银行利率计算。本次收购完成后,百联集团不再直接或间接持有大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商股份)的股份。

  本次收购尚须获得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无异议函后方可实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