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栖霞(600533)董事会决议暨对外担保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G栖霞(600533)董事会决议暨对外担保公告

  南京栖霞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1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栖霞建设仙林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下称:仙林公司)提供借款担保的议案:根据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城东支行即将签订的保证合同,公司为仙林公司向该银行的6000万元借款(借款期限为两年)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限为自借款到期之次日起两年。南京栖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上述担保提供连带责任的反担保。

  包括上述担保在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3.25亿元人民币,均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未有逾期担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