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600468)“G百利”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8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对参股子公司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813万元,公司持有其1715.85万股,占45%股权,下称:天津特变)增加投资的议案:公司拟同天津特变的控股股东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对天津特变增加投资,投资比例保持目前的投资比例
不变;其中公司以自筹资金(现金)出资1751.787万元,按照天津特变2005年度经审计后财务决算报表反映的每股净资产1.78元的价格计算,折股984.15万股,增资后持股2700万股,占天津特变总股本的45%。

  二、同意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天津市百利电气有限公司申请借款人民币壹仟万元整进行担保,借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

  此次担保生效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有效的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7280万元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