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山鹰、山鹰转债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G山鹰、山鹰转债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28日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同意为控股子公司

扬州山鹰纸业包装有限公司(公司直接持有其91.49%的股权,并间接持有其8.48%的股权)向中国农业银行扬州市邗江支行申请17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一年。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16390万元(含本次担保),除此以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均无对外担保,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三、同意通过银行或信托机构向公司控股子公司

马鞍山山鹰置业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提供不超过1.7亿元人民币的委托贷款,贷款利息按同期银行贷款利息计算,约定贷款项均应在2008年12月31日前还清。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为控股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1.7亿元(含本次),无其它委托贷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