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国瓷(600286)公布代办股份转让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23:11 上海证券交易所

*ST国瓷(600286)公布代办股份转让公告

  由于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年连续亏损,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06年5月15日作出有关决定,公司A股股票自2006年5月18日起暂停上市。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甲方)于2006年7月18日与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乙方)签订了《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甲方委托乙方担任其恢复上市推荐人或担任其代办股份转让的主办券商,乙方同意接受甲方的委托。甲、乙双方委托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丙方)为甲方代办股份转让的副主办券商,当乙方丧失主办券商资格时,甲方委托乙方的代办股份转让业务转移至丙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