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目药业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9:3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天目药业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操作指引》等有关规定,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协商准备进入股改程序。公司董事会已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征求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意见,经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公司

股票自2006年7月17日(星期一)起开始停牌。

  2、公司将于近日公告披露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文件。

  3、如公司未能在2006年7月21日(星期五)之前披露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文件,公司将公告取消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并于7月24日(星期一)复牌。

  特此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六年七月十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