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ST天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摘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19:03 上海证券交易所

*ST天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摘要

  北京天桥北大青鸟(资讯 行情 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29日召开七届二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由公司以目前流通股股数175093292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166338627股,流通股每10股获9.
5股的转增股份。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2.61股。在转增股份实施完成后,公司的总股本将增至470770942股。

  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除承诺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外,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北大青鸟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大青鸟)、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崇远投资经营公司(下称:崇远投资)还作出如下特别承诺:

  如该等股东以书面方式明确表示反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且明确要求取得应获得的转增股份,北大青鸟、崇远投资承诺,可根据该股东与北大青鸟、崇远投资达成的代为垫付对价协议,由北大青鸟、崇远投资代为垫付对价。现暂未联系到或未明确表示同意本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非流通股股东若在自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至该部分非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12个月限售期满之前,以书面方式明确表示反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且明确要求取得应获得的转增股份,则北大青鸟、崇远投资承诺将该部分股东已按比例承担的对价安排予以返还。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7月13日15:00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7月3日至24日;本次征集投票委托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董事会将采用公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委托征集行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7月24日14:00召开第三十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暨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7月20日-24日期间

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57”;投票简称为“天桥投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