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600027)“华电国际”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暨修订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22:59 上海证券交易所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6月15日公布以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下称:华电集团)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的协助下,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A股股东进行了广泛沟通。现根据沟通结果,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作出如下修订:

  一、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修订为: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以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A股股东支付股票的方式作为对价安排,即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付3股股票,获付的股票总数为22950万股。

  二、原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现调整为:

  1、华电集团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另外,华电集团持有的1.96亿股配售A股及其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中获得支付的5880万股股票也将遵守同样的承诺。

  2、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成后的两个月内,华电集团将择机增持公司流通A股,投入资金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增持规模不超过1.2亿股;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以及在增持公司社会公众股份计划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出售增持的股份,并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

  3、当国家关于上市公司管理层激励的相关法规正式颁布并实施后,华电集团将积极促成公司管理层激励计划。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6月23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

  公司A股股票将于2006年6月26日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