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海正(600267)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0: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海正(600267)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况

  2006年6月8日,本公司与美国雅来公司(Alpharma, Inc.)签署了关于万古霉素的生
产合作初步协议。根据初步协议,本公司将帮助雅来在中国设立的独资子公司 (WOFE) 建设年产30吨万古霉素的精制生产车间。目前该独资子公司正在筹备中。

  二、初步协议的主要内容

  合作方简介:拟设立独资子公司的母公司雅来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国际性制药企业,经营地在美国新泽西,从事开发、制造和行销基因产品、咳嗽和感冒药品,以及动物健康产品等。雅来有十多年的万古霉素生产经验,目前是全球通用名药市场上万古霉素的第一大供应商。截止2005年末雅来总资产16.23亿美元,股东权益9.18亿美元。

  交易内容:雅来提供1000万美元资金由本公司帮助其购建年产30吨生产能力的万古霉素提取设备、冻干设备和药政文件。合约生效后,雅来公司将根据每年实际生产的万古霉素产量向本公司支付服务费及特许费,其他费用按实际发生额支付。本公司将保留万古霉素产品的国际和国内成品药市场。双方合作期限拟定为15年。

  以上为双方签订的初步协议,涉及交易的具体内容、金额等根据双方协商另行约定。

  三、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与雅来在万古霉素产品的合作,每年将为本公司提供稳定的收益,降低万古霉素项目的投资风险并提高投资回报率,为公司增加战略合作伙伴并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巩固并加强公司在国际原料药市场上的战略地位。

  特此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

  二○○六年六月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