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贵绳股份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暨调整股改方案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0:1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贵绳股份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暨调整股改方案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经过充分沟通,根据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内容进行了调整;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12日复牌。

  一、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情况

  1、关于对价数量的调整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贵绳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董事会于2006年6月1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来,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走访投资者、热线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沟通。根据双方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对价方案为: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在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8股股份,共支付1,960万股,作为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的对价。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非流通股股东所持有的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的权利。

  对价方案调整后为: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在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3.3股股份,共支付2,310万股,作为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的对价。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非流通股股东所持有的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的权利。

  2、非流通股股东的其他承诺事项不变,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如下:

  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所持有贵绳股份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持有贵绳股份股份总数百分之五以上的原非流通股股东,在前项规定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二、独立董事关于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独立意见

  1、自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6月1日公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地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应广大流通股股东的要求,非流通股股东经过反复权衡后,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了调整,并由董事会做出公告。本次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是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之间经过广泛沟通和协商、认真吸纳了广大流通股股东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体现了对流通股股东的尊重,有利于保护流通股股东利益;

  3、同意本次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以及对《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其摘要的修订;

  4、本独立意见是公司独立董事基于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的调整所发表的意见,不构成对前次意见的修改。

  三、补充保荐意见

  海通证券通过对贵绳股份股权分置改革调整方案相关文件之审慎核查和尽职调查,并对贵绳股份股权分置改革调整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发表补充保荐意见如下: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修改是在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之间经过广泛沟通、协商,尤其是认真吸收了广大流通股股东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对贵绳股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修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规定,体现了对流通股股东的尊重,有利于保护流通股股东利益。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修改并不改变本保荐机构前次出具的保荐意见之结论。

  四、补充法律意见书结论性意见

  针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调整,高朋天达律师事务所发表补充法律意见如下:

  贵绳股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是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和流通股股东经广泛沟通和协商的结果,方案调整的内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指导意见》、《管理办法》、《国有股管理通知》和《操作指引》等现行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且在目前阶段已履行了必要的法律程序;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其调整的实施尚需贵绳集团在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表决前将足够用于向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的股份依法解除司法冻结;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其调整尚须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确认以及取得贵州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和贵绳股份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附件:

  1、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修订稿);

  2、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修订稿);

  3、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之补充保荐意见;

  4、高朋天达律师事务所关于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补充法律意见书;

  5、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调整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独立意见。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 6月 9 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