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扬农化工(600486)股改说明书摘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 17:17 上海证券交易所

扬农化工(600486)股改说明书摘要

  江苏扬农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26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22日-26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86”;投票简称为“扬农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其所持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获得流通权向流通股股东安排对价,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送2.9股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共需支付870万股股份。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严格遵守有关锁定期和减持比例的规定。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的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五以上的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扬农集团)及扬州福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两家非流通股股东在前述承诺期满后,通过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2、公司控股股东扬农集团还作出特别承诺如下:

  ①自所持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四十八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的价格不低于公司董事会发出召开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价每股13.33元的110%,即不低于每股14.66元。

  ②自所持公司非流通股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四十八个月内,无论其所持公司股份指定交易在任何证券公司,必须接受保荐机构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监督。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6月15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6月19日-23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