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申能增发A股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3:3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申能增发A股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申能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增发不超过2亿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06年5月23日结束。

  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网上和网下申购情况,现将本次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根据2006年5月19日公布的《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增发A股网下发行公告》,本公告一经刊出即视同向网下申购获得配售的所有投资者送达获配的通知。

  一、总体情况

  根据本次发行公告的规定:本次发行除去公司原股东优先认购权部分的有效申购获得足额配售外,网下A类申购的配售比例不低于网下B类申购的配售比例、网下B类申购的配售比例与网上中签率趋于一致。根据实际申购情况,网下A类申购的配售比例、网下B类申购的配售比例和网上中签率分别确定为:3.4312%、1.95189%和1.95187889%。

  二、申购情况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网上申购信息,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对网上、网下申购情况进行了统计。

  网下申购情况:有限售条件股股东申购家数为40家,其中1家为无效申购,39家为有效申购;网下A类申购的家数为66家,其中1家为无效申购,65家为有效申购。网下B类申购的家数为96家,全部为有效申购。符合规定的有效申购统计的结果如下:

  三、发行与配售结果

  1、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发行数量及配售比例

  公司原股东优先认购部分配售比例:100%。

  (1)无限售条件股股东通过网上“700642”认购部分,优先配售股数:10,431,011股,占发行总量5.22%。

  (2)有限售条件股股东通过网下认购部分,优先配售股数:28,704,568股,占发行总量14.35%。

  共配售39,135,579股,占发行总量的19.57%。

  2、网上发行数量及配售比例

  网上通过“730642”认购部分,中签率为:1.95187889%,配售股数:26,353,000股,占发行总量的13.18%。配号总数为 1350135个,起始号码为10000001。

  3、网下发行数量和配售结果

  (1)网下A类申购

  网下A类申购,配售比例为3.4312%,配售股份为99,607,730股,占总发行量的49.80%。

  (2)网下B类申购

  网下B类申购,配售比例为1.95189%,配售股数为34,903,691股,占总发行量的17.45%。

  所有获得配售机构投资者的名单、获配股数及已缴定金超过应缴申购款的金额列示见“六、附表”。

  四、募集资金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1.84亿元(含发行费用)。

  五、上市时间的安排

  本次发行结束后,发行人将尽快申请本次发行的

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具体上市时间将另行公告。

  申能集团承诺本次增发优先认购的股份上市后一年内不减持,网下A类机构投资者本次增发认购的股份上市后一个月内不减持,本次增发的其余股份无持有期限制。

  六、附表

  本次网下发行所有获得配售投资者的名单、获配股数及应退申购金额情况列示如下:

  配售股数只取计算结果的整数部分。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00六年五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