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宝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2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宝钛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6年5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刊登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
现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发布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具体通知事项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5月31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3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25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七一招待所四楼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交易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6、参加会议的方式: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同一股份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系统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7、会议出席对象

  (1)凡2006年5月25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有权以本通知公布的方式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及参加表决;不能亲自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可授权他人代为出席(被授权人不必为本公司股东),或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法律顾问。

  二、会议审议事项

  会议议题为:

  1、审议《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2、审议《关于收购宝钛集团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3、审议《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4、审议《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的议案》;

  5、审议《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股东转增股本的议案》;

  6、审议《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及收购资产相关事宜的议案》;

  7、审议《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方案实施事宜的议案》;

  8、审议《关于修订<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9、审议《关于修订<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审议《关于修订<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三、现场会议登记方法

  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1、登记手续: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公司股东请持如下资料办理股权登记:个人股及社会公众股股东亲自办理时,须持有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上交所证券帐户卡;委托代理人办理时,须持有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见附件)、委托人上交所股票帐户卡;国家股和法人股股东由法定代表人亲自办理时,须持有法定代表人证明、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上交所证券帐户卡;委托代理人办理时,须持有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上交所证券帐户卡、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2、登记时间:2006年5月29日(星期一)

  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

  异地股东可于2006年5月29日前采取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登记。

  3、登记地点:陕西省宝鸡市钛城路1号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4、联系方式:电  话:0917-3382026  0917-3382333

  传  真:0917-3382132

  邮  编:721014

  四、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6年5月3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投票程序比照上海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业务操作。

  2、投票代码:738456;投票简称:宝钛投票

  3、股东投票的具体程序为:

  (1)买卖方向为买入投票;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需要表决的议案事项顺序号,以1.00元代表第1个需要表决的议案事项,以2.00元代表第2个需要表决的议案事项,以此类推。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需要表决的议案事项的顺序号及对应的申报价格如下表:

  (3)在“委托股数”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

  (4)投票注意事项:

  ①股东大会有多个待表决的议案,可以按照任意次序对各议案进行表决申报,表决申报不得撤单。

  ②对同一议案不能多次进行表决申报,多次申报的,以第一次申报为准。

  ③对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申报将作为无效申报,不纳入表决统计。

  五、注意事项

  1、参加会议的股东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

  2、出席会议的所有股东凭出席证出席会议;

  请各位股东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工作,并届时参会。

  六、备查文件: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备查文件存放于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附件:授权委托书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五月二十六日

  附件:                     授  权  委  托  书

  (本授权委托书打印件和复印件均有效)

  本人/本单位作为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为出席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对会议议案行使如下表决权,本人对本次会议审议事项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无权按照自己的意思表决。

  备注: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弃权”项前的方格内选择一项用“√”明确授意受托人投票,其它空格内划“—”。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生效日期: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