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航天信息股改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1:1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航天信息股改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特别提示

  1、航天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
会议(“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亦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公司A股

股票复牌时间详见《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二、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股权登记日:2006 年4月19日

  3、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年4月27日(星期四) 下午14:00

  4、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4月25日至2006年4月27日的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76号翠宫饭店

  6、现场会议主持人:夏国洪先生

  7、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与交易系统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流通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流通股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8、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公司股份总数为30,780万股,其中:非流通股22,8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74.07%;流通股7,98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5.93%。

  1、总体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会议现场投票和通过网络投票表决的公司股东及股东代表共836人,代表公司股份287,770,35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3.49%。本次会议没有流通股股东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

  2、非流通股股东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非流通股股东代表共12人,代表公司股份228,000,000股,占公司非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4.07%。

  3、流通股股东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会议现场投票和通过网络投票表决的公司流通股股东及股东代表共824人,代表公司股份59,770,354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74.9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42%。

  其中,通过现场会议投票方式表决的流通股股东及股东代表共6人,代表公司股份682,180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0.85%,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2%;通过网络投票方式表决的流通股股东共818人,代表公司股份59,088,174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74.05%,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20%。

  四、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了《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4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版全文)》描述了《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详细内容。

  五、议案表决结果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对《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了表决。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股份总数为287,770,354股,其中非流通股股份总数为228,000,000股,流通股股份总数为59,770,354股。

  1、总体表决情况

  同意:285,967,065股;反对:1,749,609股;弃权:53,680股;

  同意的股份数占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股份总数的99.37 %。

  2、流通股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57,967,065股;反对:1,749,609股;弃权:53,680股;

  同意的股份数占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流通股股份总数的96.98 %。

  3、参加表决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数量和表决情况

  4、表决结果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六、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海问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李丽萍

  3、结论性意见: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的程序、出席本次会议现场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资格、公司董事会委托投票征集、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规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特此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4月2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