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深高速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3:4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深高速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兹通告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谨定于2006年6月12日(星期一)上午9:30在深圳市滨河路北5022号联合广场A座19楼本公司会议室召开本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将以普通决议案方式审议如下事项:

  “动议

  (1) 批准于2006年2月8日由本公司(作为买方)及清远市粤清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清算组签署的有关收购广东清连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的20.09%权益的协议(“转让协议”)及根据转让协议拟进行之交易;注有“A”字样之该协议副本已提交大会,并经大会主席签署,以资识别,而有关的交易并获批准、确认及追认;

  (2) 授权本公司董事作出以落实或促使转让协议生效而属其认为必要或恰当之所有行动及事宜及签订有关文件。”

  有关事项的详情可参见本公司于2006年2月9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一份载有转让协议详情、独立财务顾问的意见及独立董事委员会就有关收购协议的推荐建议的通函,将于2006年4月25日寄发予H股股东,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

  特此公告

  深圳

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4月25日

  附注:

  一、出席会议对象

  1、凡于2006年5月12日营业日结束时在本公司股东名册上登记的本公司股东,在履行必要的登记手续后,均有权出席。

  2、上述股东授权委托的代理人。

  3、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4、本公司聘请的境内外律师。

  二、参加会议的登记手续

  1、拟出席会议的股东,应当在2006年5月23日或之前,将出席本次会议的书面回复送达本公司。回复可采用专人送递、邮递或传真方式送达(参会回执见附件一)。

  2、本公司H股股份将自2006年5月13日至2006年6月12日(包括首尾两天)期间内停止办理H股股份过户。H股股东如要出席临时股东大会,必须将其转让文件及有关

股票凭证于2006年5月12日(下午四时)或以前,送交本公司H股股份过户登记处,香港证券登记有限公司。

  三、委派代理人

  1、有权出席临时股东大会的股东有权书面委托一位或多位人士出席及参加投票,受委托之代理人毋须为本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二)。

  2、委托代理人必须由委托人或其受托人正式以书面方式授权。如授权书由委托人的受托人签署,授权该受托人签署的授权书或其它授权文件必须经公证人公证。对于内资股股东,经公证人证明的授权书或其它授权文件及代理人表格必须于临时股东大会指定举行时间24小时或以前送交本公司,以确保上述文件有效。对于H股持有人,上述文件必须于同一时限内送交香港证券登记有限公司,以确保上述文件有效。

  3、如股东委托的代理人超过一名,该等代理人只能以投票方式行使表决权。

  4、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出席大会时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明。

  四、其它事项

  1、大会会期预期不超过一天,参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往返交通、食宿费及其他有关费用自理。

  2、香港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地址(以作股票转让):

  香港皇后大道东183号合和中心17楼1712-16室

  3、本公司联系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滨河路北5022号联合广场A座19楼

  

邮政编码:518033

  联系人:吴卫卫

  电话:(86) 755 – 82945638

  传真:(86) 755 – 82910496

  附件一:

  出席大会回执

  附件二:

  出席大会授权委托书

  注:回执和授权委托书剪报及复印均有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