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600269)“赣粤高速”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及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1:47 上海证券交易所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30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26日-30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包括以下内容:

  1、股票对价: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支付1.1股股份,合计支付3432万股股份。

  2、资产收购:公司向控股公司收购温家圳至厚田段

高速公路(下称:温厚高速)和九江至景德镇高速公路(下称:九景高速)全部资产及相关权益,收购价格以温厚高速、九景高速的评估价格388152.59万元为准。公司向控股公司支付的温厚高速、九景高速收购价款分别为140000万元和160000万元,合计300000万元。控股公司不再收取评估价格和300000万元收购价款之间88152.59万元的差额,该差额所对应的资产及相关权益由流通股股东按持股比例享有,并以此作为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的一部分。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遵守

股权分置改革规定的相关法定承诺。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2006年5月18日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5月19日-29日(截止29日上午12: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本次征集将通过在指定报刊、网站发布公告方式公开进行。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5日下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

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