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北大荒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7:32 上海证券交易所

G北大荒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黑龙江北大荒(资讯 行情 论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6年4月16日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263号本公司8楼董事会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8人,因故未能到会的董事王有国、赵广民、丁元森分别委托到会的于洪洲、王金
会、母松华董事代为表决。出席会议人数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监事、董事会秘书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姜夏先生主持。与会董事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决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向股东大会所作工作报告的议案; 

  此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决议通过公司《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 此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决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决算报告的议案;

  此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决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本公司2005年度实现净利润497,147,735.68元,根据公司章程,按10%比例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50,441,086.83元(以母公司实现净利润504,410,868.28元为基数),按5%比例提取任意盈余公积金25,220,543.41元,本年度可供股东分配利润421,486,105.44元,以完成定向回购后股本1,634,292,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2.57元(含税)现金红利,对以前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每10股1.87元(含税)现金红利,以上两项合计每10股派4.44元,共派现725,625,648.00元。

  此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决议通过公司2006年度预算方案的议案;

  此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决议通过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七、决议通过公司关于预计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的议案;

  此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八、决议通过公司《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经济发展“十一五”规划》(草案)的议案;

  此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九、决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此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决议通过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此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一、决议通过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此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二、决议通过关于会计师事务所续聘及报酬的议案;

  继续聘任北京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师,年度报酬确定为人民币133万元。

  此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三、决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18日上午九点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263号本公司八楼会议室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会议主要议程

  一、审议公司董事会向股东大会所作工作报告的议案; 

  二、审议公司监事会向股东大会所作工作报告的议案;

  三、审议公司《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四、审议公司2005年度决算报告的议案;

  五、审议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六、审议公司2006年度预算方案的议案;

  七、审议公司关于预计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的议案;

  八、审议公司《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经济发展“十一五”规划》(草案)的议案;

  九、审议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十、审议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一、审议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二、审议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三、审议关于会计师事务所续聘及报酬的议案;

  (二)会议出席对象

  1、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5月12日,所有于股权登记日当天下午3时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授权委托书附后)。

  2、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三)参会股东登记办法

  符合出席会议条件的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持法人股东帐户、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持法人股东帐户、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和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办理登记手续。

  符合出席会议条件的个人股东持股东帐户、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和委托人股东帐户办理登记手续。

  拟出席会议的股东请于2006年5月16日前把上述资料的复印件邮寄或传真至本公司,并请注明参加股东大会字样。出席会议时凭上述资料签到。

  (四)会议时间、地点、费用及联系方法

  1、会议时间:2006年5月18日上午9时;

  2、会议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263号本公司八楼会议室;

  3、会议费用:出席会议者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4、联系方法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263号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邮政编码:150090

  电    话:0451-55195980

  传    真:0451-55195993

  联 系 人:史晓丹

  附件:《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六年四月十六日

  附件:

  授 权 委 托 书

  兹授权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帐户:

  委托人持股数量: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日期:2006年     月     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