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宝胜科技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8:2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宝胜科技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应公司控股股东宝胜集团有限公司提议,根据近日出台的《上市公司章程指引》和《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的要求,公司对2006年3月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和《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重新进行了修改,公司董事会于2005年3月27日对上述议案进行了审议,现将公司二○○五年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如下: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06年4月7日(星期五)在江苏省宝应县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公司二○○五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地点未变)。

  应公司控股股东宝胜集团有限公司提议,公司董事会于2005年3月27日审议的《关于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进行修改的议案》、《关于对〈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进行修改的议案》、《关于对〈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进行修改的议案》和《关于对〈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进行修改的议案》一并提交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审议的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和监事会议事规则四个议案以2005年3月27日董事会重新提交的议案为准。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五年三月二十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