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放基金间转换业务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02: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需求,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于2006年3月2日起开放长盛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长盛货币基金”)与长盛成长价值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长盛成长价值基金”)之间的转换业务。

  一、适用基金范围

  本次开放的基金转换业务适用于长盛货币基金与长盛成长价值基金。

  二、转换业务办理地点

  投资者可以通过已开通此项业务的代销机构网点以及本公司直销中心办理本基金的转换业务。只有同时销售长盛货币基金及长盛成长价值基金的销售机构方可办理此项业务,它们是:中国农业银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直销中心。

  三、基金转换费率

  (一)由长盛

货币基金转换为长盛成长价值基金,转换费分两种情况,具体如下:

  1、适用于申购期购买的长盛货币基金份额:

  长盛货币基金转长盛成长价值基金 转换金额(M) 费 率

  M<100万元 1.5%

  100≤M<500万元 1.2%

  500≤M<1000万元 0.6%

  M≥1000万元 0.2%

  2、在认购期购买的长盛货币基金份额,于2006年12月12日之前在除中国农业银行以外的销售机构转换为长盛成长价值基金,适用以下费率:

  长盛货币基金转长盛成长价值基金 转换金额(M) 费 率

  M<100万元 0.9%

  100≤M<500万元 0.72%

  500≤M<1000万元 0.36%

  M≥1000万元 0.12%

  在中国农业银行认购的长盛货币基金份额转换为长盛成长价值基金,适用申购期转换费率。

  在认购期购买的长盛货币基金份额,于2006年12月12日以后转化为长盛成长价值基金,适用申购期转换费率。

  (二)长盛成长价值基金转换为长盛货币基金,转换费率为0.5%,其中的25%归入长盛成长价值基金资产。

  四、重要提示

  1、本公告仅对长盛货币基金与长盛成长价值基金的转换业务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旗下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或更新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亦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sfunds.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10-62350088查询。

  2、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2月2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