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四川长江包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01: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四川长江包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0日在公司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监
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魏业延主持。会议应到监事五名,实到监事五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经出席会议监事审议,现将一致决议通过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报告》及《公司2005年度报告摘要》

  二、审议通过了《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5年度报告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监事会对相关事项说明的议案》

  监事会通过检查公司财务报告及审议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对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保留意见的详细说明是实事求是的、客观的,监事会同意董事会的说明。

  三、审议通过了《监事会对公司2005年度报告的独立意见》

  1、报告期内,公司切实履行了股东大会的各项决议,其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内控制度的规定,公司治理水平和规范运作情况正常。会议审议和决策事项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切实维护了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2、监事会通过检查公司财务报告及审议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财务审计报告,未发现公司财务违规现象。

  3、监事会认为公司2005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4、公司2005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了公司2005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

  5、公司2005年度报告在规定时间披露前,未发现与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6、2005年公司无重大投资和关联交易情况。

  7、2005年公司无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无新增担保、无收购、出售资产情况。

  四、审议通过了《监事会工作报告》。

  以上一、四两项内容待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四川长江包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06年2月2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