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8: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06年1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丁建生召集,会议应参加董事11人,实际参加董事11人。公司7名监事收悉全套会议资料,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法定人数。会议经审议通过下列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成立宁波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的议案》;

  详细内容参见公司临2006-04号公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成立万华TPU有限公司的议案》;

  详细内容参见公司临2006-05号公告

  三、审议通过《关于成立万华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将以烟台万华独资股东的身份在香港设立万华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拟定名,最终以实际注册名为准),注册资本160万元港币(约20万美元),从事以化工产品为主的国际贸易经营,收集商业信息,提供商务咨询服务。

  四、审议通过《关于在欧洲、美国、日本设立海外公司的议案》;

  公司拟在欧洲、美国、日本设立海外公司,每个公司投资额不超过100万美元,从事以化工产品为主的国际贸易经营,收集商业信息,提供商务咨询服务。

  五、审议通过《关于对部分固定资产予以拆除报废的议案》;

  公司拟将原值约6117万元,净值约4379万元影响生产能力的瓶颈固定资产进行拆除并进行置换,以提高生产能力,满足当前国内市场需求急剧上升的需要。

  六、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第一百零三条第一款的规定,将本公司章程中第五十七条第一款修改为:"公司召开年度股东大会,董事会应当在会议召开二十日以前通知公司登记股东;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董事会应当在会议召开十五日前通知公司登记股东。公司计算上述通知的起始期限时,不包括会议召开当日,但包括公告日。"

  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以上第一、二、六项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月24日

  附: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本人作为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认真审议了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的议案,认为《关于成立宁波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的议案》属于关联交易,意见如下:

  一、该议案的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没有损害广大股东的利益。

  二、关联董事在表决时申请了回避,董事会对本次关联交易表决程序符合有关规定,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独立董事:尹仪民姜培维张树忠杨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