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湖北多佳关于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的更正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2:32 证券时报

湖北多佳关于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已经于2006年1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刊登版本有误,在特别提示中缺失第6条,现更正如下:

  在特别提示中插入第6条,原第6条顺延成第7条。

  6、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以资产重组和送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虽然兴龙实业与公司进行的资产置换在法律形式上是等价置换,但置进、置出资产在资产质量方面却存在本质上的差别。公司通过置换出盈利能力较差、且存在极大减值风险的不良资产,同时置换进珠宝产业相关的资产,实现了公司主业的转型,彻底改善公司基本面,盈利能力得到极大增强,使公司具备持续经营能力,同时降低了公司由于持续亏损,面临退市的风险。本次对价安排是在提高公司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分析基础上作出的。

  刊登于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的《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是正确的完整版本,详情请查阅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湖北多佳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

  二OO六年一月十九日

  (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