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亚星(600213)2005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05:0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亚星(600213)2005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2005年度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5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

  2、业绩预计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本公司2005年度将实现盈利。具体的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结果为准,并将在本公司2005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3、本次预计的业绩没有经过

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4、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2005年度业绩经审计后盈利且公司2005年度报告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撤销对本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公司2004年度净利润为-69261174.26元,每股收益-0.3645元。

  本公司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扬州亚星客车(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六年元月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