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栖霞建设 > 正文
 

栖霞建设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暨修改股改方案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04:47 上海证券交易所

栖霞建设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暨修改股改方案的公告

  南京栖霞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5年12月8日刊登以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1、现将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修改为:非流通股股东拟以其持有的1680万股股份作为对价,支付给流通股股东,以换取公司的非流通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
0股将获得2.8股股份的对价。

  2、增加如下追送承诺:2006至2007年,公司年度净利润以2005年为基数年均复合增长率不低于30%。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如公司2006年和2007年度未实现净利润年均30%的复合增长率,或公司2006年、2007年中任意一年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以外的

审计意见,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在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应年度报告后的10个工作日内,向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追加赠送股份,追加赠送股份总额为120万股,按照目前流通股股本规模(6000万股)计算,等同于每10股追送0.2股。

  如在追送股份的承诺期内公司实施送股、转增股本、全体股东同比例缩股等事项,则公司非流通股将对追加赠送的股份总数进行有关调整。

  如在追送股份的承诺期内公司实施再融资计划或发行权证,将不调整追送股份总额。

  本次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江苏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公司相关股东会议的批准。

  公司

股票将于2005年12月19日复牌。

  投资者在投票前,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5年12月16日刊登于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