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福耀玻璃(600660)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04:47 上海证券交易所

福耀玻璃(600660)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福耀玻璃(资讯 行情 论坛)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12月5日召开五届五次董事局会议及五届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将位于福清市宏路镇福耀工业村内的2#、3#、4#、14#和15#住宅楼及相应的土地使用权转让给福建省耀华工业村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将位于福清市宏路镇福耀工业村内的壹幢钢及钢混结构的单层工业厂房及相应的土地使用权转让给福建省耀华工业村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

  三、通过福建省万达汽车玻璃工业有限公司将位于福清市宏路镇福耀工业村内的1#(103-104、303、301-302、401-404、501-504、601-604)、11#、12#、13#住宅楼及其相应的土地使用权转让给福建省耀华工业村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

  四、通过福建省万达汽车玻璃工业有限公司将位于福清市宏路镇福耀工业村内壹幢钢混结构七层标准厂房及相应的土地使用权转让给福建省耀华工业村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

  五、通过福耀集团(福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位于福清市宏路镇福耀工业村内的壹幢钢混结构七层标准厂房及相应的土地使用权转让给福建省耀华工业村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

  六、通过福耀集团(福建)工程玻璃有限公司将位于福清市宏路镇福耀浮法生活区福耀花园的1#-15#住宅楼、附属工程及相应的土地使用权转让给福建省耀华工业村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向何世猛购买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双德乡光辉村的二层砖混结构综合楼、单层砖混结构锅炉房和单层钢混结构生产车间的议案。

  八、通过公司与日本Tri-Wall株式会社在福建省福清市合资设立特耐王包装(福州)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新公司注册资本为600万美元,其中公司自筹资金出资294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49%,新公司经营期限为30年。

  董事局会议决定于2006年1月9日下午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