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一投(600515)诉讼进展情况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9:14 上海证券交易所

ST一投(600515)诉讼进展情况的公告

  第一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收到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有关民事判决书,对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营业部(原告)与海南望海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第一被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第二被告)借款纠纷一案判决如下:

  一、第一被告自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10日内向原告支付欠款21926829.00元及该款自2005年7月21日起至付清之日止按中国

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逾期贷款利率标准计付的
利息。

  二、原告对第一被告为本案借款提供的抵押物即位于海口市海秀路6号的望海大酒店第一层西边大厅1095.57平方米的房屋(房产证号为海房字第44366号)享有优先受偿权。

  三、原告对第二被告为本案借款提供的抵押物即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南洋大厦15层1196.48平方米的房屋(房产证号为房证字第18167号)享有优先受偿权。

  四、原告对第一被告为本案借款提供的质押权利即第一被告与中国工商银行海口市新华支行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项下的望海国际大酒店一楼西侧的房屋租赁收益权享有优先受偿权。

  五、第二被告在承担本案的抵押担保责任后,有权向第一被告追偿。

  案件受理费119660元,由两被告共同负担。

  除上述诉讼事项及前期披露过的诉讼事项外,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