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查询说明 高级检索 证券代码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4:48 上海证券交易所

  查询说明

  1. 查询条件

  选择公告种类(基金/企业债/国债公告查询中需要);证券简称可以输入4个字的中文简称(支持模糊查询),也可以输入4个字母的中文简拼(中文简称拼音的第1个字母);公
司全称支持模糊查询;公司行业只提供了SSE的行业分类方法,不确定的话,选择“所有行业”即可;公司驻地如不确定,选择“所有地区”即可;公告类型的选项分为两级,选定第1级公告类型后,系统自动在第2级公告类型中返回与选定的第1级公告类型相对应的选项,再次选择后,可以明确地定义拟查询的公告全文类型;企业债没有公告类型,国债只有1个大类,公告类型必须选择;报表年份需注意与发布时间的区别,如不确定,选择“所有”即可;公告发布时间段,按需要选择;如果除公告年份、查询时间段之外的其他查询条件都为空,那么系统将最长只查询一个月的时间段,这一个月的时间段以截止日期向前退为准。

  2. 说明

  

证券代码表提供证券代码和名称的对照表,网站的证券检索工具提供了强大的地区、行业(SSE和CSRC行业分类)检索功能,可以快速定位需查询的证券。模糊查询:如果不确定“公司简称”或“公司全称”的全部文字,只要输入关键字,也可以查询;譬如“
青岛啤酒
”,假设只输入“青岛”,查询引擎会自动地把所有标题含包含“青岛”的公告都列出来,“青岛啤酒”当然就在其中。如果某个条件框空白,表明查询时对该条件没有限制;条件与条件之间的关系是“与”;在一个条件输入框里,中文和拼音不可以混合填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