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辽源得亨(600699)资产被冻结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8:3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辽源得亨(600699)资产被冻结的公告

  2005年11月10日,辽源得亨(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根据中国工商银行辽源市分行起诉状和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对公司财产进行诉讼保全和冻结。

  公司债权人中国工商银行辽源市分行于同日向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起诉,要求公司偿还其贷款本息1亿元,对公司的财产依法予以查封和冻结。请求公司承担本案诉讼费、代理
费及一切相关费用。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作出裁决:对公司所有的价值1亿元的财产予以诉讼保全,请公司协助冻结公司的下列财产:

  1、广东

东莞市广华
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51%股权;

  2、广东君豪集团东莞市君豪俱乐部有限公司72%股权;

  3、吉林省辽源亚东药业股份有限公司53.51%股份;

  4、东莞附城金豪酒店32.93%股权;

  5、辽源得利纤维制造有限公司全部股权;

  6、辽源得瑞达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98.04%股权;

  7、辽源信用社5.29%股份。

  上述财产冻结期限一年,自2005年11月10日至2006年11月10日。冻结期间内,未经法院允许,不得办理上述股权的更名、过户、转让等手续,否则负相关法律责任。

  本次公告前,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在内)未接到其他小额诉讼、仲裁事项的通知,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