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5:3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5年11月11日在郑州市航海中路99号中都饭店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3名,实到董事7名,代表13人行使表决权,董事长牛森营,副董事长郭矿生,董事袁清伟、张玉东,独立董事邹源、余丽因公未出席
会议,其中牛森营委托副董事长姜光杰,郭矿生、余丽委托董事王书伟,张玉东委托董事王志勤,袁清伟、邹源分别委托独立董事贾耀林、鲁鸿贵代为行使表决权,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副董事长姜光杰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批转中国证监会《关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国发[2005]34号),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董事会关联交易审核委员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第146条和《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第7条之规定,会议经讨论,决定成立董事会关联交易审核委员会,并决定将此议案提请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董事会关联交易审核委员会组成人员为:

  主任委员:鲁鸿贵

  委 员:姜光杰 王书伟 贾耀林 余 丽

  表决结果:同意票1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专业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鉴于董事会人员变动,致使董事会其他专业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已实质发生了变化。调整后的人员构成如下:

  1、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牛森营

  委员:姜光杰 袁清伟 郭矿生 王书伟

  2、

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贾耀林

  委员:袁清伟 杨松君 高洪新 张玉东

  3、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牛森营

  委员:姜光杰 郭矿生 王书伟 鲁鸿贵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鲁鸿贵

  委员:杨松君 高洪新 张玉东 贾耀林

  5、生产技术管理委员会 主任委员:杨松君

  委员:王志勤 高洪新 王书伟

  表决结果:同意票1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五年十一月十一日(来源:上海

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