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5:3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05年10月31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5年11月10日上午10:00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会议由刘新会主席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
国公司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章程之规定。经与会监事审慎讨论,本次会议就下述事项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5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公司继续符合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提呈公司200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5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决议有效期的议案》,提呈公司200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以5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提呈公司200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以5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提呈公司200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以5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0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ΟΟ五年十一月十日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发行字[2003]7号文批准,本公司于2003年1月22日向社会公众发行面值为人民币100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1,600万张,金额为人民币16亿元,加上资金冻结利息139,715.58元,共计1,600,139,715.58元,扣除承销费用40,000,000.00元、上网发行手续费1,403,698.00元,募集资金共计人民币1,558,736,017.58元,上述资金于2003年1月29日到位,并经中喜

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中喜验字[2003]第01074号验资报告予以验证。此外又扣除广告、宣传费和
审计
、评估等费用5,897,540.52元,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为1,552,838,477.06元。

  本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全部投入募集资金说明书中承诺的投资项目。根据募集说明书,募集资金计划投入淘汰模铸、增配方坯和板坯连铸机工程和1450mm热连轧技术改造工程。截止2005年6月30日,上述2个项目实际累计完成投资207,995万元,实际累计支付206,050万元,超支的50,766万元由自有资金及银行专项借款补充。具体募集资金运用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1)淘汰模铸、增配方坯和板坯连铸机工程

  2005年6月30日止累计完成投资124,375万元。该项目的建成,改善了公司的装备水平,大大优化生产工艺结构和产品结构,达到了节能降耗和改善环境,降低生产成本,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本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的预期目标。截至2005年6月30日,共生产方坯192.57万吨,共生产板坯328.78万吨,已达到预计的生产能力。

  (2)1450mm热连轧技术改造工程

  2005年6月30日止累计完成投资83,620万元。改造后,1450mm热连轧的轧制速度、作业率及产品质量得到较大改善,提高了公司生产市场前景好、高附加值板材的能力。1450mm热轧改造前生产能力为180万吨/年,改造后预计生产能力为263万吨/年,截至2005年6月30日共生产热轧卷497.27万吨,已达到预计的生产能力。

  淘汰模铸、增配方坯和板坯连铸机工程分别于2003年9月和10月先后完工并转入固定资产,1450mm热连轧技术改造工程项目已于2003年3月?9月陆续完工并转入固定资产。

  公司董事会认真检查了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认为:

  1.募集资金投入项目与本公司募集说明书中披露的用途完全一致,两个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均已按计划建成,投入使用效果良好;

  2.因实际募集资金与计划略有差异,以及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资金陆续投入,两个项目的实际投入金额与计划拟投入金额之间也略有差异,募集资金不足部分使用银行借款及公司自有资金补足;

  3.实际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与公司对外披露信息完全一致;

  4.募集资金的使用为本公司两个技术改造工程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进一步壮大了本公司的资本实力,改善了财务状况。

  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五年十一月十日(来源:上海

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