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600734)“实达集团”公布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08:2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8月3日就公司及下属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市广达支行贷款的人民币4000万元(分为三笔贷款)逾期被起诉事项进行了公告。后因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市广达支行达成一致,在归还500万元后,剩余3500万元续贷,并于2005年9月30日办理完成续贷手续。近日公司收到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三份,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市广达支行贷款已向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撤诉,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准于撤诉,该案诉讼费由原告承担。

  另近日公司又有部分贷款和担保逾期:

  1、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市南门支行贷款人民币1770万元,于2005年9月29日到期,尚未归还。

  2、公司下属北京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贷款人民币2000万元,于2005年10月13日到期,目前尚未归还。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了连带责任担保。

  3、公司为

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三明市分行的500万元人民币一年期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该借款于2005年10月11日到期,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尚未归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