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3季度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05:4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1.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1.2 没有董事对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

  1.3 公司本季度财务报告未经审计。

  1.4本公司董事长刘维志先生,董事、总经理章安女士,董事、财务副总经理吴怀锋先生,财务总监王金芝女士声明:保证本季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完整。

  §2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基本信息

  2.2财务资料

  2.2.1 主要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

  2.2.2利润表:见附录。

  2.3 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流通股股东持股表。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3.1 公司报告期内经营活动总体状况的简要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主产品销售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使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今年以来,由于国家宏观经济调控政策影响,医药商业资金普遍紧张,使公司现款进货的销售政策受限;同时医药商业竞争环境催生行业内的不正当竞争和非法经营现象,导致药品流通渠道特别是品牌产品价格的混乱、利润微薄,医药商业对经营品牌产品的积极性受挫,影响了公司产品的销售。公司针对市场的变化采取了多项治理措施:理顺销售渠道,优化客户结构,合理控制货源,使产品销售价格和商业的信心得以恢复。目前,公司坚持“强化价格和终端管理、大力推进深度分销,文化营销”的品牌整合营销策略,加强执行力,激活市场,取得良好效果,销售已恢复正常水平。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9,536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6.44%;净利润7,880.4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3.26%,实现每股收益0.19元/股。

  3.1.1占主营收入或主营业务利润总额10%以上的主营行业或产品情况

  3.1.2 公司经营的季节性或周期性特征

  适用 √不适用

  3.1.3 报告期利润构成情况

  在利润总额中所占比例与前一报告期相比的重大变动及原因的说明:

  三季度主营业务利润比率较前一报告期比例增加73.41%,主要是三季度成本下降所影响。期间费用较前一报告期增加69.41%,主要是公司加强市场终端管理所致。

  3.1.4 主营业务及其结构与前一报告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1.5 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毛利率)与前一报告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及其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2 重大事项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合并范围变化以及重大会计差错的情况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4 经

审计且被出具“非标意见”情况下董事会和监事会出具的相关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5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6 公司对已披露的年度经营计划或预算的滚动调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3.7 原非流通股东在

股权分置改革过程中做出的特殊承诺及其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董事长:刘维志

  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10月13日

  利 润 及 利 润 分 配 表

  编制单位: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09月30日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法定代表人:刘维志 总会计师:王金芝 财务负责人:吴怀锋

  利 润 及 利 润 分 配 表

  编制单位: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7-9月份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法定代表人:刘维志 总会计师:王金芝 财务负责人:吴怀锋(来源:上海

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