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600970)“中材国际”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及关联交易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08:3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10月11日召开二届八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称:成都院公司)与中国建材装备有限公司(下称:装备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成都院公司拟与装备有限公司签署《国内经济合同之一》、《国内经济合同之二》、《转口设备委托协议书》。

  1、《国内经济合同之一》:成都院公司为装备有限公司承接的阿联酋联合水泥公司1
0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工程合同提供工程设计、土建工程、建设安装等服务及部分设备的供货,合同标的为6298万美元。

  2、《国内经济合同之二》及《转口设备委托协议书》:鉴于双方已就《国内经济合同之一》达成初步一致,经双方协商一致,拟签署《国内经济合同之二》,合同标的为2200万美元,装备有限公司委托成都院公司在国外采购立磨、提升机等转口设备。经咨询国家外汇管理部门,外汇无法在国内划转导致成都院公司无法开具信用证,双方又需签署《转口设备委托协议书》,主要内容是成都院公司委托装备有限公司办理《国内经济合同之二》项下转口业务的有关事项,成都院公司承担相关的费用并垫付开具信用证的费用。成都院公司委托装备有限公司办理相关转口业务的手续费为33万美元。

  上述关联交易总额为8531万美元(约合69015.79万元人民币)。

  董事会决定于2005年11月11日上午召开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